杭州,不是诗人。
微信:PUNKGAI

关于

猫夏少女

来不及思念

就开始了逃离

花儿

终还是枯了

 

我说东燕啊

我可能要花好久

好久的时间

写一首诗

 

诗说着你的笑

你笑话诗的丑

像你在我眼里

那笨笨拙的傻

 

猫咪学会了躲藏

似夏

少女开始生长

大海

 

听风就飘扬起南方

像风马传颂的古兰经

毫不夸张的

去爱一个姑娘

 

来不及思念

又开始了逃离

花儿

总是要开的

 

打开一颗石头

剥你的蛹

我用爱情敲击路面

一声不吭

 

用你大海亲我

热一颗心脏

你来了远方

我去你生活

 

2015.8.7

评论(19)
热度(6)

© 枪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