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不是诗人。
微信:PUNKGAI

关于

窒息的可可

我就要上瘾
就快藏不住喜悦
我脱口而出
我目光游离
吞噬、我要吞噬一切
沉默的是不再呼吸

这简直让人窒息
天呐,这就是我们
我们还在一起
黄昏正好
鲜花开满了一半个世纪

和听见的风声一样
等待着太阳的呼吸
我们
像月亮把高潮
留给太阳的右手
我们歌唱
欢呼雀跃
那天真的很蓝


你是知道的
我们都是良好公民
从未犯罪
可这感觉真好
你是我的海洛因、是我的冰毒
就算明天死去
我也奋不顾身
扑向你

喔,你在吞噬我
是你浓度百分之九十九的可可
融化我、剥离我
融化我、剥离我
我愿意为你衰老、丑陋、干瘪、阳痿
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么爱你
就快要窒息
我都爱你

2016.6.6

评论
热度(5)

© 枪子。 | Powered by LOFTER